纤云27我的

27是我哒
随缘更新

假如家教和兄坑是同一个世界

人设会崩








“纤云你好厉害”


“嘿嘿,也没有那么厉害啦,家主大人比我还厉害呢”(摸摸鼻子)


东方芜穹看着和东方纤云畅聊的沢田纲吉默默无言


他总觉得这个人并没有那么简单


不过他对我们也没什么恶意,就这样吧,以后迟早会知道的


印飞星看着沢田纲吉很不是滋味,自从他来了以后,大师兄就很少跟我聊天了


“大师兄,我们什么时候走啊?”印飞星在东方纤云耳边悄悄地说道


“我们得要把他们的势力范围,武力值啊,什么的都要摸清楚才能回去,不然师叔要怪我了”而且我还要等哥哥的消息


想到哥哥,东方纤云眼里闪过一丝依赖


不过因为速度太快,没有人看见


“好吧”


印飞星再不满也只能压着,因为他的大师兄说了不能打架


龚常胜也在观察沢田纲吉,他发现沢田纲吉的眼睛真的很清澈,里面一点雾霾都没有,仿佛就像是天上的神,在神的眼里众生平等,他有一颗怜悯之心,却不会主动帮助别人,只有在聊到他的伙伴的时候,他的眼里才会有感情(不要问我为什么龚常胜能看见,因为已经恢复了😂)


沢田纲吉其实有听到印飞星语气里的不满和东方芜穹跟龚常胜的打量


但是超值感也没有警报,说明不会出什么大事,他也就没管


而此时,里包恩已经到了修仙界


在发现服装不同后


他伪装成了一个门派的小弟子去打听消息


结果发现并没有人见过一个奇装异服的棕发男子

评论(9)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