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云27我的

27是我哒
随缘更新

少年精分否?(all27)上

发现我想不出别的名字了😂


人设会崩








“这孩子怎么了?我看他挺正常的啊?怎么会来精神病院呢”


一位刚来的护士指着窗边的棕发男子说道


“他啊,听说是有臆想症,经常说自己身边有一堆人,可是我们看到的是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而且还有精神分裂,几天一个性格”


“是这样啊,可惜了,明明长的那么帅”那位护士可惜的说道


“是啊,如果不是他有病的话我还想把他介绍给我女儿当男朋友呢”


而她们口中的棕发男子用手托着脸微笑的看着窗边


眼里满是温柔,口中还在说着什么


仿佛窗边有一个人在和他聊天一样


“可恶,十代目!她们居然说你有病,我要去炸了她们!!”


“好啦,狱寺君,她们又看不到你,所谓不知者无罪嘛”


“不愧是十代目!居然还会中国的语言!”


“我只是学了点皮毛而已啦”(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脸)


众人:好可爱!(心脏仿佛被什么东西插中了)


“都是因为我们,十代目才会住进精神病院,对不起!十代目!”狱寺隼人说完就要来个土下座


“哎哎哎?我没事啦,狱寺君,能有你们这群朋友我很开心,以前的我都是独自一人,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做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家里也是空荡荡的没有人气”沢田纲吉想起以前的生活,那双从来都只有温柔的眼睛里难得闪过一丝悲伤


虽然速度很快,但还是被所有人看到了


所有人心里一揪


啧,那个大垃圾的表情好碍眼啊,他还是习惯那个大垃圾温柔的样子


小纲吉他怎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小纲吉应该像所有平行世界的他一样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才对,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纲吉君他没事吧,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也帮不了他…


“师弟,你现在不孤单了,你现在有我们呀”


“是呀,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没有人陪的沢田纲吉了,虽然在这里会被当成了精神病人,但我很开心呦,因为在这里我不孤单”说着还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评论(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