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云27我的

27是我哒
随缘更新

假如家教和兄坑是同一个世界

人设会崩








果然,到了第二天,三人还是像以前那样对待东方纤云(作者:害,我觉得可以给你们搬一个奥斯卡小金人了)东方纤云果然没发现


“你们今天要要干什么吗?”


“呀,纲吉!”经过昨晚的畅聊,东方纤云已经把沢田纲吉当成最好的朋友


印飞星三人虽然知道东方纤云是因为秘密跟他说了才这样对他的,但知不知道和吃不吃醋是两码事


“大师兄,你怎么对纲吉那么好啊?我们不是才刚刚认识他吗?”


“对呀对呀,美人对他那么好我可是要吃醋了”


“小云哥哥…”(眼泪汪汪)


印飞星首先提出疑问,然后东方芜穹在小小的威胁一下,和最后龚常胜的卖萌


这一连串的攻击快把东方纤云血打完了


尤其是龚常胜最后的卖萌,东方纤云觉得他快流鼻血了


“啊?八戒我昨天和纲吉聊了一下,纲吉告诉了我很多事情呢,所以纲吉现在是我的朋友,家主大人,你又不喜欢我怎么会吃我的醋呢对吧?蜀三路不哭不哭,我不会不要你的啊,乖”


旁边被无视了很久的沢田纲吉兴致勃勃地看着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啊


“话说,你们过来是干什么的呀?”


“哎,对了,师叔让我们来打听情报的,纲吉你知道这里最强的几个势力吗?”


“唔,说到最强的话就是意大利的黑手党,最强的应该就是彭格列了吧,之后就是西蒙,米尔菲奥雷,加百罗涅和吉留涅罗家族吧”


“黑手党??那他们是不是都干些杀人放火的事情啊”


“额,杀人确实是会杀人,但杀的都是都是一些罪大恶极的人,而且现在的黑手党教父还发布了不准做人体实验的规定”说道杀人的时候,沢田纲吉眼里闪过一丝不忍


“哎?这样啊,那我觉得那个黑手党教父还挺好的,当然我是说他心挺好的,能当上黑手党教父的人外表都应该是……”东方纤云脑海中想到脸上有疤,长相凶狠,身材高壮等等的形容词,咦,好可怕他打了个寒颤


“那纲吉你是怎么知道的?黑手党的话,普通人应该不知道的啊”东方芜穹提出疑问


“啊,实不相瞒,其实我家就是一个小小的黑手党,所以这些传闻我还是知道的”


“原来是这样啊,看着纲吉的眼睛,我就以为他是一个不予世俗的孩子呢,纲吉的眼睛里都是温柔,像天空一样”东方纤云看着沢田纲吉的眼睛说道


“对了,黑手党都是由大空和岚,雨,晴,雾,雷,云六个天气组成的,黑手党首领就是大空,而六个天气就是守护者”


“那纲吉你也有守护者嘛?我觉得纲吉很适合大空啊”


“我父亲没给我找呢,因为我们这很小”


“这样啊,纲吉你的实力怎么样?”看到了沢田纲吉眼里的黯然,为了不再提沢田纲吉的伤心事,东方纤云聪明的转移了话题


“我吗?我的实力其实并不好”


“没事,那我保护你呀,我现在可是金丹期了呢”






作者:恭喜玩家沢田纲吉成功的保护了你的小马甲!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