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云27我的

27是我哒
随缘更新

孤独(无CP)一发完

人设会崩叭


是从纲吉的角度写的








彭格列


已是晚年的彭格列十世坐在阳光下,比起少年时的青涩和青年时的意气风发,晚年时的他,就像一个普通的老人一样,悠闲地散散步,喝喝茶,晒晒太阳,没人会把这个眼里都是温柔的老年人和曾经的黑手党教父联系在一起


时光虽然侵蚀了他的身体,却保留了他眼里的温柔


十一世是在三年前上任的,那时候他的守护者都还在


沢田纲吉回忆起往事


他想起了里包恩,那个曾经的第一杀手,他以前是多么风光啊,可惜现在已经不在了,里包恩,我想你了


他想起了狱寺隼人,那个曾经会为了我的胃病去学做饭的岚守,那个只要一遇到他的事情就会冲动的岚守,隼人,我想吃你做的饭了


他想起了云雀恭弥,那个他中学时最仰慕的人,他高冷,喜安静,不喜群聚,对不起,云雀学长,是我让你群聚了


他想起了六道骸,那个曾经因为黑手党被植入轮回眼的可怜人,他那么讨厌黑手党,我却把他拉了进来,对不起,骸


他想起了山本武,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明明他可以去甲子园打棒球,却和我一起来这个黑暗的地方,阿武,对不起


他想起了蓝波,那个在六岁就当了我雷守的孩子,明明他比我小,最后却比我先走,对不起,蓝波


他想起了世川辽平,那个什么都不知道就帮我打晴之战的男人,对不起啊大哥,把你带了进来


他想起了库洛姆,那个女孩跟我经历了那么多,从一个不会自保的女孩到了现在自己一个人就能做完任务


想起了他们在一起经历的大大小小的战役,黑耀战,指环战,未来战,继承战,彩虹之子战


听说,守护者死后也可以去到指环


大家,我终于可以去见你们了


等十一世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沢田纲吉躺在椅子上,眼睛闭着,已经没有了呼吸,而嘴上还挂着一抹微笑






害,有点少,因为不知道咋写了就草草收场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